institutionalized

j2&wincest双担/巴里艾伦/bbb/

【绿红】Flash Kitty!!

9:


 
写了闪电松鼠之后,我满脑子都是各种毛茸茸的小动物。
忍不住放飞自我。

这次的cp感不是特别重。签er都打得心虚。

 
看预告片的时候,我就在想这么一个场景。
你想象中的和现实中的截然不同。
如果中城的守护者是一只喵。他的监护人还在一直尝试着让他远离超级英雄生活。
说实话,他还没有反派的枪管长!!
别问我喵跑起来的时候毛会不会自燃……就当毛也被射线辐射改造了好了……
 
====================================================================
 
1、
布鲁斯韦恩和蝙蝠侠都觉得生活充满了惊喜和奇幻。
他认为自己见的稀奇古怪事儿真的已经不少了,事实证明并不是如此。
他看着面前叼着蝙蝠镖一脸兴奋的姜黄色猫咪,心情复杂。
它刚才居然还尝试着向自己证明它只是一只普通的猫(这已经很不正常了好吗),普通到能通过实验室一系列身份认证的猫。
说实话哪只正常的猫主人会往猫耳朵边绑金红色小闪电啊。
正在没命地追着猫往实验室跑的绿灯侠在半空狠狠打了个喷嚏。
 
2、
蝙蝠侠对于招募的时候直接摆出自己秘密身份的决定是经过了非常慎重的考虑的,结果发现毫无必要。
特别是面对着根本就不是人类的生物的时候。
不包括某些人。
他纹丝不动地坐在椅子上,看着绿灯侠叫着巴里从门外飞进来。
哦。海滨城和中心城的守护者交情深厚,这条信息没有假。
他难得友好地朝来者伸出手做人类间的问候,“布鲁斯韦恩。”
“…谁?”
 
3、
绿灯侠,海滨城的守护者,宇宙片警,感觉自己每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他在某次意外中结识了大名鼎鼎的中心城守护者。说实话之前很多人都在怀疑中心城的守护者是否真的存在,毕竟他真的是实实在在的像一阵风,但没有人能否认中心城的犯罪率的确在下降。
但是真正见到过或者是被他搭救过的人都表示,的确是有这么一个存在的。他就像一束金红色的闪电,呼啸而过。从不做停留。
结果某天半夜绿灯侠去星城找死党串门的时候,沿途捡到了一只半死不活的猫。
那只猫还带着金红色头罩,上面有两个小闪电。
那只猫本来在以一种根本不可能看清它到底属于什么物种的速度移动,看起来就像一个圆滚滚的闪电球在低空翻滚。结果闪电球就渐渐的慢了下来,金红色尾迹在它身后慢慢消散。
一只猫。
猫。
哈尔把猫捡起来之后依旧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猫在他怀里几乎挣扎出了重影,完美的暴露了它的双重身份。
为了礼尚往来,绿灯侠抹除了脸上的多米诺面具才开口询问。
“…闪电侠?”
这个怎么看怎么不完美的初遇故事在闪电猫把哈尔身上的零钱全部吃没了之后告一段落。它从绿灯侠怀里挣出来以光速跑向了中心城方向。
最终哈尔和奥利的叙旧之夜依旧以借钱结束。
第二天哈尔在他的家门口发现了一只规规矩矩蹲坐在地上的猫。
 
4、
从此之后哈尔就过上了出太阳系打怪,回地球疯狂加班撸猫的生活。
没有人告诉他这只猫这么能吃啊。见鬼的神速力。
绿箭侠难得一脸心疼地看着点了两份披萨打包了一份半的绿灯侠,“说实在话伙计,你要是真的穷到吃不上饭经常来我这里就好……别搞得像是我在虐待你一样。”
哈尔僵硬的朝奥利弗微笑,家里有个小祖宗等我回去喂呢。
 
5、
哈尔一直不赞成这只猫天天跑来跑去拯救世界,说实话,他觉得他还没有寒冷队长的枪大。寒冷对于这只猫咪是致命的,每次把无赖帮摆平,巴里都会疯狂往家里跑然后一头扎进哈尔怀里。
奔跑减少不了太多身上的寒意,哈尔抱着一个小冰坨缩在床上,感觉心里泛起一阵奇异的温暖。
但是这只猫是一只固执又心存正义的猫。比方说,它现在也拖上了哈尔加入了正义联盟。
……布鲁斯韦恩到底是谁?
 
6、
蝙蝠侠欲言又止。
会议桌上的资料夹被推到一边,所有人都围在桌子边看一只猫吃冰激凌。
联盟会议室的会议桌。
“哦我的天啊,”神奇女侠发出梦幻一般的感叹,这个英勇的女战士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按在猫咪的头顶揉了揉它的耳朵。猫咪轻轻叫了两声,眯起眼睛蹭了蹭她的手。
超人就坐在他的右手边,现在正像一个期待生日礼物的未成年小孩一样眼睛闪闪发光,他同样用梦幻一般的语调和蝙蝠侠说话,“B,我从小就特别想养一只猫……”
而比利,这个真正算是未成年的孩子几乎是要爆炸,他没有抑制自己的尖叫声,他同样用一种梦幻的眼神看着联盟前辈,在桌子边蹲下身和闪电猫平视。
巴里看了看这个孩子,把面前的巧克力棒盒子朝他推了推,友好地叫了一声。
维克多看着激动到脸红的比利,开始在大脑里计算给他买一只猫需要的所有东西。
这是绿灯侠不在的情况。
如果哈尔在的话,巴里呆的地方只会是他的大腿上。在开会的时候两个人旁若无人地捣乱,或者说哈尔单方面撩拨巴里。
有一次联盟顾问刚好讲到联盟的战损问题,闪电猫凄厉地尖叫了一声然后像火箭弹发射一样从绿灯侠怀里蹿了出去。
绿灯侠怀里还躺着物证,一包芥末花生。
人赃俱获。
他收到了所有人的斥责,闪电猫缩在角落里拒绝搭理他。
蝙蝠侠冷冷地看着他们。然后把绿灯侠的值班顺序和闪电侠调开,把闪电侠和自己的调到一起。
闪电侠没有意见,但是此举受到了绿灯侠和超人的一致抗议。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7、
卡罗尔发现哈尔一夜之间变成了连酒吧都不去的好男人,她表示疑惑并打算查明是什么人让自己前科累累的青梅竹马浪子回头的。
然后她就发现哈尔的单身公寓依旧散发着单身男人的味道,只不过多了一只猫。
事实表明女孩子的确都会对小动物心生好感,卡罗尔小跑着过去把猫咪搂进怀里,发出满足的感叹。
“天哪它真可爱,小宝贝儿,哈尔对你好吗?”
哈尔大声抗议,“它吃的几乎是我的两倍多!”
“不要说的这么夸张,”卡罗尔熟门熟路地摸到储物柜,打开一包鱼干坐回沙发上喂猫。巴里懒洋洋地趴在毛绒垫子上接受投喂。
“所以你最近到底怎么了?有什么能让你专注到不再去骚扰我们了吗?”
“猫。”哈尔简短的回答,并千方百计想把巴里抱回自己腿上。
短暂的沉默,然后他抬头,看见卡罗尔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等等不是你想的那样。”
“哈罗德乔丹你这个变态——!”
哈尔无声地接受着卡罗的愤怒,回头看看终于朝自己蹭过来的猫。
对自家宠物有一点点独占欲是很正常的现象。
……吧?
 
8、
哈尔已经习惯了自己的猫突然消失然后突然出现的情况。
但是突然出现在宇宙就不正常了。
闻讯的哈尔愤怒地从鬼知道哪个扇区跑回OA找小蓝人们讨说法,巴里在一边的绿色光球里磨爪子。
“我认为你们是最好的搭档和朋友,他大概能帮上你。这次恐惧来势不小,我们认为寻找一些外援是合适的举动。”
“这是只猫!猫!”
喵嗷嗷嗷。巴里不赞同地朝他亮爪子。哈尔后知后觉地回头看了一眼。
……军团里还真是什么生物都有。
……我是注定无法和人类合作愉快了吗?最伟大的绿灯侠开始思考。
 
9、
闪电侠已然成为了联盟吉祥物。有了它在一切事情都会变得简单很多。
除去海王和他同样热爱小动物的美丽妻子为了表示友好而带来的一大堆鱼干以外。
……你们为什么要伤害自己的同类?
其实巴里并不怎么喜欢吃鱼,比起鱼它更喜欢的是高热量的所谓垃圾食品和甜食。
所以鱼干基本都是哈尔解决掉的。他尝试着拿到OA分享给他的战友们,结果几乎所有绿灯都被地球的烹饪技术折服了。
看到了吗。这就是领袖笼络人心的方法。

10、
哈尔知道从那个时候开始,自己就不会感觉回到地球比在漫漫宇宙中漂泊更加孤独了。
巴里总会在家里等着他,在他开门的时候跑过来,把前爪搭在他鞋面上对着他喵呜一声。
好像就在说,欢迎回家。
 
-END-(不知道有没有后续)
 
彩蛋
这个清晨,醒来的哈尔乔丹没有感受到怀里热烘烘的一团。
他迷迷糊糊地爬起来披一件衣服,叫着巴里的名字朝客厅走过去。
有一个金发小伙子坐在餐厅桌子边,用他的杯子,喝牛奶。
哈尔觉得自己肯定是睡懵了,不然他怎么会觉得那个年轻人伸舌头舔掉自己上唇的奶沫的神情那么眼熟。
“……你谁?”
那个年轻人朝他微笑起来,歪了歪头,开口。
“喵?”
哈尔觉得自己被击中了。
 

评论
热度(156)

© institutionalized | Powered by LOFTER